之前一直在用5-PRO,偶然机会逛论坛发现6Beta
- 设置界面大小问题
TP X1高清屏,很少打开一个软件设置界面能有这么大留白,完全是用不到的空白,拖动右下角至可缩放的最小,就好看许多,但是并不记忆尺寸,下次打开又是原样;
手动缩小至正常大小:
- 桌面右下角图标问题:
客观讲6的图标并不难看,但是不知道开发者有没注意到这个LOGO照搬到桌面右下角图标停靠栏,红黄半圆圈各种显示边缘毛刺,只能叫一个惨不忍睹。有太多软件的如果桌面LOGO形状太复杂,都会有单独的32*32停靠图标风格不是嘛
![]()
之前一直在用5-PRO,偶然机会逛论坛发现6Beta
TP X1高清屏,很少打开一个软件设置界面能有这么大留白,完全是用不到的空白,拖动右下角至可缩放的最小,就好看许多,但是并不记忆尺寸,下次打开又是原样;
手动缩小至正常大小:
客观讲6的图标并不难看,但是不知道开发者有没注意到这个LOGO照搬到桌面右下角图标停靠栏,红黄半圆圈各种显示边缘毛刺,只能叫一个惨不忍睹。有太多软件的如果桌面LOGO形状太复杂,都会有单独的32*32停靠图标风格不是嘛
![]()
感谢反馈。
关于第2条,目前在用是100%缩放,办公要经常处理文件,就显示尽可能多内容方面, 使用150%是不现实的,同时截图右下角IDM,Directory Opus都是软件LOGO跟右下角32*32图标独立,其他的软件也都显示正常呢
已修复,请升级测试。
![]()
更新到6.0.1.9,显示效果就好很多,处理够速度,点赞!另外6正式版后,5的注册还可以使用,还是需要付费升级
免费升级。
6代在我这里有两个问题影响使用
系统是win10
好的
因为用5代的话, 双击ctrl就完全正常
6代双击ctrl大部分时候都没反应
用的是最新版 6.0.1.9 么?
是的
什么时候能加上自定义命令的tab键自动补全 ,命令是带参数,5.0支持这个特性, 6.0现在还不支持,有时候关键字很长,输入前几个字母已经匹配到了,6.0还必须输入完整才能自动补全.
马上会支持。